第二天早上起床,真是舒服阿!不過心如好像就不是這樣,摸一下她的頭,喔買尬,居然發燒了。雖然很擔心,不過還是先拍一下民宿早上的風景。


 


我就是喜歡東部的好山好水,放眼望去湛藍的天空配上青翠的山頭,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啊。不過心曠神怡完我們還是要趕著出發前去港口。在港口登上船後,就出發前去綠島啦!一路晃啊晃,好在我天生百毒不侵,這種暈船暈機的事情與我無關,就在晃到大家都快吐的時候,終於到了。隨著龐大的人群,遠遠就看到「夏卡爾」民宿老闆來接我們啦,臘腸狗的牌子遠遠就看得很清楚呢。我們火速的牽了一台摩托車,搶在加油的人潮到達之前加滿油後,就隨老闆前往民宿啦。民宿門口迎面而來的就是店狗「阿寶」。


 


另外還有一隻店狗「阿財」,可惜阿財都不理人,所以也就沒拍到照片了。阿寶真的很可愛,它會趁主人不注意偷偷跑到沙發上,然後主人發現後,會跑到它面前數一二三,然後就打它屁股。阿寶似乎不怕店主人那個完全不痛的打屁股攻擊,不過還是會露出可憐的眼神,很可愛 XD。因為心如身體不適,所以我們就先呆在民宿休息啦。一直到下午兩點多,心如似乎好一些了,於是我們跑去浮淺。之前來綠島也有浮淺過,坦白說那時候覺得很無聊,雖然珊瑚礁很大,但是能見度普普,魚也不多,實在不怎樣。於是我抱著這個心情下水後,發現我完全錯了!一切的原因都是天氣啊啊!上次是個陰天,現在是個大晴天,整個海超藍就不說了,珊瑚礁又大又明顯,而且會一直飄動。熱帶魚群多的跟什麼一樣,五顏六色都有,真讓我想起在關島浮淺那種愉悅的感覺阿!沒想到台灣還是有地方可以保存的這麼完善,真是太感人啦!其中有一種魚讓我印象很深刻,中型黑色身體,藍色眼線,外加藍色鬚鬚兩條,整個就超有趣的。


浮淺完後,因為心如體力所剩無幾,我們就先回民宿休息,雖說心如有退燒一些,不過這樣去浮淺還是真讓人擔心@@。於是我們就睡到自然醒後,就去隔壁吃「東昇」羊肉爐。我們點了一鍋羊肉爐,超大一爐阿,我覺得應該是四人份剛好。心如因為發燒,有點反胃,所以只吃青菜豆腐。而我呢?整鍋羊肉都被我幹光了,害我晚上睡不好,還拉肚子,只能說自作虐阿。不過吃四人份的羊肉還是很爽啦... :D。晚餐回民宿後,心如說有禮物要送我。什麼?行李我提的我怎麼不知道呢...?原來我以為是裝拖鞋的鞋盒,居然就是禮物盒,打開裡面有:Dita 荔枝酒、北台灣荔枝啤酒、量酒杯。當下真是超感動的啊!榮我在這裡再說一次:「真是太謝謝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