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這個 web 2.0 的時代,若沒有自己的 blog,好像已經跟不上時代了?想想我現在也才 23 歲,唸的還是資訊系所,這麼早就跟不上時代,實在是太可怕了!web 的威力果然無法擋,想要快速的與人交流,blog 實在是最好與最快的東西了。話說身邊的朋友們也越來越多在寫 blog,看看他們的 blog,確實可以知道他們的動向與興趣,也可以學到到他們分享的知識,讓我想到,我是不是也可以來分享一些東西呢?雖然我覺得我自己的腦袋總是空空的。
扯點別的,讓我想到台大資訊三十週年慶時,一排的前輩高人紛紛指出,web 會是下一世代最重要的機會,掌握機會者,就能獲得巨大的成功,得到龐大的名聲與財富。我十分贊同這個論點,透過創意,我們可以建立一些新奇的服務讓大眾來使用,萬一受到廣大的歡迎,搞不好就成為下個 youtube,被 Google 以天文數字買下。既然我也認同 web 是非常有潛力的,但是卻連個 blog 都沒玩過,怎麼也說不過去吧!雖然我也沒有雄心壯志要做個 youtube 就是了 XD。

不過說個實話,我主要還是受到這篇文章的激勵,才開始認真思考。畢竟真的要寫個 blog,我希望是能言之有物,而不是個空泛的碎碎念。一旦要做,就希望能一直維持下去囉。另外由於久未寫文章,我覺得我的文筆已經退化到國中程度了...,這實在不是個好現象啊!內容方面,就可能把我現在在摸的一些東西,看的書等,拿上來分享。至於會有多少人看,我現在也不期望會有多少啦 XD。總之,希望是個好的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