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自多維新聞網,我把東西簡單列出來,有些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XD   
1. 微軟新一代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這個就不用多說了,我身邊許多人裝完又移掉了,顯示卡不夠好跑個螢幕保護程式還會 delay,真是   
2. 新一代 DVD 標準大戰   
    藍光 DVD 大戰 HD DVD,Sony 為此還讓 PS3 失去先機,這些大家都很清楚 XD。
3. Facebook新廣告計劃Beacon令人失望  
    看看這篇報導,就知道整個故事有多歡樂了。

4. 雅虎公司
    他說的對美國國會撒謊,這個我不知道耶,不知道有誰清楚?  

5. 蘋果 iPhone 手機
    再怎麼爛,台灣也沒有啊。 聽說與中華電信會簽約,真的嘛?可是 iPhone 的售價實在嚇死人,我也不是中華電信的用戶,只能哭哭了。  

6. 寬頻不再無限制使用   
    這個我也搞不清楚,不過台灣 ADSL 最快也才 12M。

7. VoIP「事故年」   
    話說用過 skype out 以後,才理解為什麼 VoIP 潛力無窮,不過我覺得這也是因為現在的通訊還是很不便宜就是了。

8. 蘋果新系統Leopard
    Google 一下「Leopard 當機」,洋洋灑灑,罄竹難書 XD。

9. Office 2007 用戶界面變得複雜﹐不便於操作   
    我裝了 2007 以後,發現許多常用的功能都找不到了,非常的不習慣,不像以前可以把常用的拉下來當圖示。雖然很花俏,但的確需要許多時間習慣。

10. 無線運營商缺乏創新   

11. 微軟Zune播放器   
      台灣沒這玩意吧?

12. 互聯網安全狀況惡化   

13. Web 2.0 的悲哀 ─ 社交網站
       Web 2.0 是許多創業家的夢想,藉由較低的成本,吸引人氣,進而產生收益,最後被 Yahoo 或 Google 買走....。美夢該醒了!我自己認為 Web 2.0 這個名詞有點過於濫用,而且在這背後應該是創意,但許多抄襲仿冒等紛紛出籠,就以社群網站為例,網路交友的盛行導致大量的社群網站如雨後春筍,但是能活下去的有幾個? Web 2.0 本身的商業模式是很不固定的,在衝起流量之前很難有穩定的收入,雖然有夢最美,但是現實也是要顧。我看過一些新的網站還是走部落格、相簿等等服務,如果沒有全新的創意出現,那麼最後肯定走進死胡同。

14. 城域WiMax網絡計劃受挫   

15. 亞馬遜Unbox視頻服務

其實人類進步的過程本來就會出現許多這種東西,就像以前我看過的十大白爛遊戲主機等,但是沒有這些白爛的東西出現,也就沒有後來真正好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